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75篇

傻傻的阿信

分类:我滴偶像 | 标签: 五月天   阿信  
2006-09-11 12:47 阅读(?)评论(0)

>

酷酷的 帅帅的 傻傻的 就是阿信 真的阿信!

下面听阿信爆料自己的怪癖:

阿信:我的第一个怪癖呢,就是,呃,我很注意我的头发的整齐。
      特别是这里,(边说边用手去弄他左边的鬓角)
      还有这里,(把手换到右边的鬓角)
      因为我觉得哦,如果一个人的头发乱了的话,那麽整个人就没有精神了。(还说了一句我忘了)
     但是呢,我每次都很注意了,但後来看回自己的照片,我的头发还是很乱。(笑)

     我的第二个怪僻呢,就是,在录音的时候,一定要打赤脚。而且要在可以跳的地方。因为,如果不这样的话,我觉得唱歌就很不舒服,好像被绑着。

    那麽我的第三个怪僻呢,就是,就是,我洗澡前一定要便便~~(说话的声音很好笑)。也就是说,我便便完之後一定要洗澡。因为,因为我比较注重屁股的乾净。。(真的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王子-阿信 下一篇:我该怎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