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75篇

徊憶?夨憶.?

分类:心情随想
2007-08-06 15:51 阅读(?)评论(0)

-568218611

莫名的.
想起暸小學同學.
時間過的真快,
連初中都畢業暸.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
我有多麽的不舍.
很喜歡小學的那個班級,
畢竟也相處暸6年.
再怎麽沒感情也總歸有點感情吧.
小學的很多事情都記得很清楚,
甚至連幼兒園的事情也還記得很多.
自認爲記性很好!
經常在小芮面前提起以前的事.
一說起來便滔滔不絕.
明明才發生不久的事.
她卻忘的一幹二淨.
我就一件一件地講給她聽.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一個不少.
她往往聽得目瞪口呆.
正因爲年少的無知,
對任何事物的懵懂.
思想的單純.
才會覺得年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時間一點一點地走遠.
那麽從前的美好記憶也會隨著那些打磨掉的時光走遠吧.
而我們失去的,
將不僅僅是時間,
而我們失去的,
將會是什麽呢?
很我很要好的朋友中,
有些並不是因爲同學的緣故而關系就深根蒂固.
很多人.
老早就知道他暸,
注意,我說的僅僅只是知道,
並非認識.
只感覺我離他們很遙遠.
可萬萬沒想到的是.
看上去離我如此遙遠的人.
最後也能走進我的心裏.
而那些妳總以爲妳不會認識的人.
其實最終妳都會認識的.
我和陶夢琦..等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寫這篇文章的主旨是什麽.
懷念童年時的美好記憶?
還是珍惜時光亦或是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只知道.
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是一輩
子的事.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會永遠不在.

  最后修改于 2007-08-06 15: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