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75篇

夏末

分类:个人日记
2007-08-27 10:28 阅读(?)评论(0)

    要開學暸噢,跟小芮的想法不一樣,我到覺得這個暑假過的很快。冬天又要来临暸!.可怕的冬天,<對冬天太過于敏感.以至于跳到秋天不講>.即將來臨的也是嶄新的生活吧.高中暸呢.在小學生和剛升入初中的初1新生看來我是大姐姐暸呢.一個朋友說:“就快開學勒``感覺狠好呢`在家都待悶死勒.”我甯願在家悶死,也不要開學,因爲要和朋友們分開暸呢.
    昨天晚上和琦一起.她說,高中可不能像這樣玩暸.就算放假也不可以.對噢.還要等3年.3年的暑假就輕松暸.<還沒上高中,就說到高考結束後的暑假!orz!>
    小倩已經走暸,怎麽走的時候都不說一聲呢?真不夠意思,連最後一面都不讓見.<感覺這句有點怪怪的>..
    這個暑假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來暸.其實也沒什麽不好,以前一直以爲生活要每天都過的都很精彩才有意義.現在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妳們有看過美國的電影〈歌舞青春〉嗎?超喜歡!小帆和荔枝都看過吧.好羨慕他們的生活.學校裏有那麽多的社團.談戀愛家長也不管.最喜歡的還是那張影片裏的歌.一首叫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另外一首叫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恩,大家聽聽.
    這也許是我這個暑假寫的最後一篇日至暸.<其實這個暑假也沒寫幾篇日至!>高中也沒有很多時間上網,也就很少寫日至暸吧..
    不多說暸,但願我的16歲和17歲不要像小說裏說的那樣悲傷.高一下學期我要轉要一中
噢,妳們要等我噢!

  最后修改于 2007-08-27 10: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的开始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